创新创业

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引导2023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信心,做好就业准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推动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1026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学校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东艳老师主讲,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1666840617942.jpg

张老师以“求职就业那些事”为题,结合自身指导就业的丰富经验,介绍了当前的择业就业形势,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准备个人简历,并从“就业现状、择业去向、工作选择、自我评估、做出决策和采取行动”等六个方面,解答了23届毕业生就业择业过程中的疑惑,引导23届毕业生在就业择业过程中要做好自我评估,积极择业、努力就业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娅玲对张东艳老师精彩的指导给予感谢,希望23届的毕业生做好人生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顺利就业。

 

 

撰稿:孙延松、祖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