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成功举办“理学院2021年模拟招聘大赛​”

为提高毕业生求职实战能力,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于20211111日下午200-4:00在逸夫楼C103举办模拟招聘大赛。

 

云南能投威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昆明市五华区姜泓吟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以及云南全景园林绿化管理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主管等5名专家作为本次模拟招聘大赛的评委,理学院党委书记马红春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娅玲老师出席本次大赛,14名参赛选手以及数名观众座无虚席。

 

本次比赛分为企业招聘组和事业单位组,比赛开始14名选手就岗位理解、择业意图、求职优势等做了三分钟简单介绍。之后进入压力问答环节,评委老师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提问,以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综合素质等。面对评委老师的严肃提问,并没有使参赛者手如坐针毡,反而激发了参赛者的潜能,让他们更好地迎接挑战。

 

紧张而激励的比赛结束后,张娅玲老师及各位评委老师对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做出了点评和总结,对各位参赛选手表示鼓励和肯定,让他们坚定自身目标,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学习工作,在未来的岗位中发挥自己的热爱和价值。经过各评委老师严肃公正的评选打分,大赛最终评审了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和7名优秀奖。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人,未来需要我们自己去奋斗,愿理学院的各位学子用信心作战,用勇气前进,打造更美好的每天。

 

 

撰稿:代碧涵

图片:吴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