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理学院携手云南云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


为给2022届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于2022年4月28日上午十点特邀云南云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于腾讯会议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云测质检人事经理潘蓉主讲2022届以及2023届应用化学毕业生参加此此会议。

 

潘经理首先就公司环境、地理位置、实验设施等为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让大家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其次详细讲解了公司主要招聘岗位、相关工作职责和要求,同时介绍了薪酬待遇及福利情况。并提供了简历投递通道与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答疑解惑。

 

宣讲会最后,理学院团委书记黄璐璐老师代表学生提出了几点关于实习、面试、晋升以及证书对于应聘工作是否有作用的问题,潘经理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对简历设计及投递有了更多的技巧和想法。此次宣讲会为2022届同学就业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给2023届同学打了一剂预防针,为来年就业奠定了基础。期待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找到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创造光辉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