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为了帮助就业困难毕业生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解决求职择业中存在的困难,理学院于425日中午在养正楼A101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学院傅再军书记、王宣军院长、张海涛副院长及部分2019届就业困难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学院张娅玲副书记主持会议。

说明: IMG_1906

与会的每个同学结合自身求职的实际情况,谈了未就业的原因、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听了学生介绍后,学院领导针对每位同学的困惑和下一步的计划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鼓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调整好心态,克服恐慌、焦虑、浮躁的心理,沉下心来认真准备,积极主动搜集就业招聘信息,主动参加各类招聘会,同时,学院也将积极邀请合作单位到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尽可能多的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学院领导提醒学生,应聘过程中要注意招聘信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寻求学院帮助。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针对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建立了学院领导“一对一”重点帮扶台账,在后续求职过程中,学院领导将对他们进行“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另外,学院针对2019届就业经济困难的毕业生将给予相应的求职补贴,以减轻其求职过程中的经济压力。

                             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