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理学院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

理学院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

116日,云南保利天同仪器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养正楼A101理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十分重视,学院团委负责招聘会的现场组织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娅玲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本次招聘会不仅有2019届毕业生到场竞聘,还有部分2020届的同学前来学习观摩。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1193683833\Image\C2C\C94987DC69EE1E83521A6CC693EA4D2B.jpg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1193683833\Image\C2C\BBEFAEBE6C4EFAC8CB14C54BA3474091.jpg

 

 

 

 

 

 

 

 

云南保利天同仪器有限公司是央企下属军民融合拟上市企业,以深海尖端科技为方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世界顶尖技术专利拥有者,专注于研发、提供世界尖端的深海科技产品。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为在场同学放映了公司宣传片,并现场宣讲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技术优势、研究方向、工作环境、薪酬福利等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同时使到场的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有助于帮助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