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在严峻的就业压力下,为了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增强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提高就业热情,理学院于20181010日晚上在6号楼B102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云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云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东艳老师为毕业生作现场指导。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娅玲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指导大会。

                 

会上,张东艳老师对比分析了往年的数据,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与升学压力均较大,毕业生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她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建议同学们要构建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勇敢面对就业市场的竞争,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用人单位,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二是要关注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成功率;三是希望同学们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加强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提升自己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人际交往能力和抗挫折能力,提升自己就业能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娅玲从整体就业情况、用人单位需求、了解自己和树立信心、主动出击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抓紧下半年的就业黄金时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会,毕业生们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把握,为毕业生塑造了信心、明晰了方向,为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