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工会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巾帼力量,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于202339日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工会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举行的是冷餐会,冷餐会上女教师们品尝着各色小吃和糕点水果,交流思想,沟通感情,互相送上节日祝福,共同畅想美好未来。整个冷餐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教师们尽情享受着“三八”妇女节带来的欢乐。

其次是手工自制纯植物精油护手霜活动,为了让节日更加温馨有意义,学院邀请云南芳香技术研究院杨俊萍老师为女教师们带来“手作课程——纯植物精油护手霜DIY”。课程开始,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制作护手霜需要的材料,接着老师动手示范制作步骤和方法,随后大家也行动起来,添加、搅拌、清洗……发挥自己的巧手,制作出专属自己的纯天然护手霜,大家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向全体女教师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表达了学院对女教师的无限关爱期许,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为学院发展增强了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