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理学院于2022年10月20日下午,在养正楼C区408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就业工作联系人、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学业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汇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状况,详细讲解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娅玲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提出辅导员和学业导师在帮助学生就业方面需做好相互配合,注重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并对困难群体开展一对一帮扶。院长陆自强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分析了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就业岗位对接情况,指出要积极搭建校企共建基地,动态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注重社会需求。党委书记杜彬总结时强调各位老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对毕业生开展就业思想教育,倡导先就业后择业,同时做好困难群体学生的就业帮扶。

  本次就业推进会凝聚了人心,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举措,为全面高质量推进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黄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