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参加“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暨庆祝“七一”建党节教职工歌咏比赛


为弘扬爱国精神,庆祝党的生日,喜迎二十大,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教师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的精神风貌。2022630日,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红歌萦绕时,比赛正式开始。俯瞰历史的狂风雨落,高山巍峨,雄伟的脊梁屹立挺拔;远眺彩云之南,盘龙江畔,厚德博学,明理尚农的准则奋人前行。我们歌颂伟大的祖国,热爱美丽的校园,理学院的老师们深情高歌,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唱响《云南农业大学校歌》,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党的深情,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歌声潺潺,理学院教师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展现了云农人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云农人定会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以更加奋进坚定决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鲜的党旗增光添彩!

 

撰稿:李宗薇 叶升照

图片:李宗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