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为教育和引导党员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理学院党委决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202274日早上8点半,理学院全院师生党员在逸夫楼B106开班仪式

 

团委书记黄璐璐主持,全体参会党员一起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理学院党委书记马红春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员傅再军老师对此次培训内容做出具体的安排。

 

的专题培训的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讲人是理学院党委书记马红春老师。授课的内容主要是:一、进入新阶段云南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基础;二、贯彻新理念云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三、融入新格局云南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马书记从以上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云南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机遇优势,以及未来五年的工作思想、原则和奋斗目标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实践,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撰稿人:张雨

图片:陈尔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