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

9月3日上午8:30,理学院迎接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傅再军,院组织员伍勇,副院长秦向东、副院长张海涛老师,学院各办公室老师,各系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以及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娅玲主持。

2FDB0


典礼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张娅玲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领导、各办公室老师、各系主任以及所承担的服务管理工作,让同学了解学院机构设置,方便同学到学院办理相关事宜。典礼上,由教师代表杨姝副教授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提出了几点期望,并真诚祝愿新生在大学求学期间学有所成,为人生涂上绚丽的色彩。接下来由15级数学专业的李何琬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予以新生鼓励和帮助。新生代表17级电信专业的苏旺同学承诺,将抓住机遇,勤奋刻苦学习,锲而不舍地追求理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傅再军教授代表全院教职工向新生致辞,从学院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向新同学们做了介绍,并殷切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广交益友,同时注重锻炼身体,做一个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整个迎新典礼气氛温暖而热烈,领导、老师、同学的发言让新同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开启新的征程。

为了让新同学更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在迎新典礼后,学院还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各专业又进行了专业教育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活动。

对于刚进大学校门的新生们来说,他们的中学生活已经画上了句号,他们的新生活即将开始。愿他们在未来的生活里创造更多美好,留下更精彩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