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理 学 院

理 学 院

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安排的通知

教通【201906

各系: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下学期2020届(2016级)毕业生将进入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阶段,为使毕业生通过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前的有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 各系在本学期放假前,严格按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排课计划和学校相关规定组织、落实下学期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明确指导老师,布置毕业论文(设计)参考选题及撰写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对应届毕业生进行毕业实习安排和指导,发放毕业实习鉴定表。

二、 各系需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和答辩的工作安排(含指导教师和学生分组名单)报学院教学办。

三、 根据各系人才培养方案下学期1-4周(224日到322日)为毕业实习时间(化学系除外)。由各系安排。各系应切实掌握学生去向,登记学生实习单位和联系电话。下学期512周为毕业设计与论文写作阶段。

四、 下学期12-14周为毕业论文答辩阶段。各系应对毕业实习、毕业论文与答辩过程予以严格按程序运作,使毕业学生每个环节都落实到位,并保证质量。

五、 下学期17-18周为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工作周。凡欠费的应届毕业生应于610日前交齐所欠费用,否则,不予办理毕业证。

理学院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