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接收2018级自主选择专业学生的通知

理学院关于接收2018级自主选择专业学生的通知

 

根据《关于云南农业大学全日制2018级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的通知》(教通【201953号)及《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全日制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实施办法的通知》(校政发【2015134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为确保转专业工作有序、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我院2018级自主选择专业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自主选择专业应满足的基本要求:符合学校自主选择专业条件的学生均可申报。其中拟转入电子信息工程、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其身体条件限制限报要求按照《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二、接收计划

专业

接收人数

咨询人

联系电话

咨询地点

电子信息工程

5

赵家松

13033399944

理学院教学办(6#C404

数学与应用数学

0

应用化学

0

信息工程

5

周兵

15368097838

 

三、考核方式:学院按专业统一组织面试,具体时间请与咨询人联系。

 

四、其它事项按学校教务处发的《关于云南农业大学全日制2018级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的通知》(教通[2019]53号)要求办理。

 

特此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

                                        〇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