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为了推进和落实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动信息时代高校课程建设和改革创新,结合“雨课堂”教学工具推动学院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学方式,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进一步转变教师教育教学观念,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院于2018年6月19日在7#C502举行了教师教学比赛活动,学院王宣军院长、张海涛副院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教学督导组组长组成评委会专家组,对参赛选手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与方法和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考评。选手们按相关评审内容逐一进行了汇报,评委会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议,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宣军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总结和鼓励,强调学院今后会更加支持教师积极参加此类比赛,赛出学院教师教学的特色和亮点,使比赛成为学院教师教学交流和学习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