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理学院积极开展实验教学课程教师互评活动

理学院积极开展实验教学课程教师互评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物理和化学公共实验课教师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升实验课教学质量,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实验教学评价的通知》(教评通[2018]03号)通知要求,我院积极制定了2017-2018第二学期理学院实验课教师互评计划,并于2018年5月11日首先在化学系组织开展了实验课教师互评活动,院领导全程参与了实验课听课和教师互评活动。

 

 

 

参与互评的教师们表示教学互评活动为教师之间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可以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互评过程中老师们结合化学实验课的特点对学校的评价指标体系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大家通过前期“雨课堂”的培训学习,认为应该积极将多媒体和信息技术应用到实验教学中,希望在实验室多媒体条件方面得到学校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理学院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