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云南省高校科协论坛“暨云南省高校青年科技工作者沙龙”

各位高校教师及学生

为深入探讨云南省各高校的科协工作进展以及经验,促进科协工作在云南省各高校的发展,结合云南省各高校科协建设经验,梳理出一些需要攻坚的关键方法,为我国高校科协建设的发展提供思路与支撑。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特委托昆明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云南省高校科协论坛(暨云南省高校青年科技工作者沙龙)活动,欢迎各位高校教师及学生积极参与研讨。

一、会议议题(不局限于)

(1)介绍各高校科协的发展历史;

(2)交流各高校科协的主要工作;

(3)讨论交流在发展科协组织中所遇到的现实困境;

(4)对发展高校科协组织的建议;

(5)分析探讨推广的高校科协组织创新案例;

(6)围绕云南地方产业发展,提出发挥高校科协作用和做好下一步高校科协工作的方法。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日程安排:2023年5月5日9:00-12:00

活动地点:线上会议(腾讯会议)

会议号:827998499

三、活动组织委员会

昆明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四、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昆明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云南省矿产资源开发与固废资源利用国际技术转移中心

云南省高校科协论坛(暨云南省高校青年科技工作者沙龙)活动负责人:

王光进(昆明理工大学,15908808732)

柴亚民(昆明理工大学,15398397365)

五、其他相关事宜

1.参会人免收会务费

2.活动将采用代表性报告和讨论的形式进行深入交流,报告人员会议用报告PPT、视频等图文资料需在会后3日内进行提交(邮箱:1140783207@qq.com;1595277942@qq.com)。请参会人员务必于5月3日前将参会回执以电子邮件(邮箱:1140783207@qq.com;1595277942@qq.com)或电话通知方式返回。

3.活动组织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青坤

(昆明理工大学,1140783207@qq.com, 17738226770)

蔚美娇

(昆明理工大学,1595277942@qq.com,18334975171)

附件:云南省高校科协论坛(暨云南省高校青年科技工作者沙龙)参会回执表

附件:

云南省高校科协论坛(暨云南省高校青年科技工作者沙龙)参会回执表

友情提示:请各参会师生于5月3日前将回执E-mail至会务组,以便安排报告。

参加人员情况(共 人)

姓名(年龄)

性别

所在部门

职 务

联系电话及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