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室教研

理学院化学系组织开展第四轮岗位聘期考核述职

2023年5月16日,化学系组织开展第四轮岗位聘期考核述职会议,通过岗位聘期考核述职,进行工作分享学习,激励老师们提高科研能力、提升教学质量,合力促进学生综合能力发展。会议由化学系系主任李兴玉主持,学院领导秦向东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化学系31位教师分别分享汇报了任职以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在过去的三年里,化学系教师通过共同努力,在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课程等级评价、教学比赛、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挑战杯项目、学生就业指导、学生考研指导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化学系教师未来还将一起携手,在教学与科研互补中加强交流,寻找合作契机。

秦向东副院长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和成绩,分析了学校岗位聘用政策,对老师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与要求,鼓励大家发挥优势,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一起为学校、学院、专业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和更多贡献。

(撰稿人:李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