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理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理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20181217日,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在养正楼B101教室举行了入党宣誓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鲜红的党旗前,新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向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照片IMG_20181217_125638

宣誓完毕后,理学院书记傅在军同志在会上进行了讲话。他首先代表理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向19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每一名新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在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加强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里,以吸纳新党员活动作为纪念,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每一名党员又一次心灵的洗礼。希望全体党员要与时俱进,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尽职尽责,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照片IMG_20181217_12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