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2018111313:00,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B501组织了《榜样3——优秀共产党员系列视频的观看学习。本次会议共包括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在内的46名同志参加。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榜样3》,通过展示了对宋书声、朱仁斌、李云敏等一批先进代表的访谈,典型事迹的再现,嘉宾现场的互动,以及入党初心的分享,系统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优秀品质。
   
会议中,同志们认真观看视频,对于视频中提及的先进代表各有感慨。这些优秀党员的精神,激荡着新时代催人奋进的奋斗主旋律,召唤着人们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通过本次《榜样3》的观看学习,希望各位同志牢记自己的初心,不忘使命,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不负青春,无悔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