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回顾历史,畅谈成就,展望未来

回顾历史,畅谈成就,展望未来

 

---七一前夕,理学院党委举办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根据学校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的要求和《理学院2018“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安排》的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切实体现我院党委对离退休党员同志的关怀,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26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举办了离退休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傅再军、副书记张娅玲、副院长张海涛和学院党群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傅再军书记对老同志在学院的建设事业中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了感谢,向他们介绍了新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学院的整体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娅玲副书记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及就业情况,张海涛副院长就当前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状况和目前的重点教学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己的成长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与会的离退休党员同志们纷纷回顾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走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大家为今天的成感到无限的自豪。同时也纷纷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他们表示:学院领导班子用坚定的政治立场、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与平易近人的作风开展工作,学院发展的同时,不忘关心老同志,相信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同时自己也切身感到国家富强、学校关心、子女孝顺,晚年特别幸福,将一生跟党走,不遗余力为民族教育事业贡献余热。

        

    会后,院领导向离休老党员和生活特别困难的部分退休老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及时了解老同志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加大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