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黄仁跃老书记、校长为理学院学生干部讲课

根据院党委“党建+团学”系列活动的计划安排,云南农业大学原书记、校长黄仁跃应邀于2015525日晚在西校区6号楼B-102阶梯室为理学院党、团、学干部做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大学生?”的专题讲座。

  黄书记紧紧围绕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这条主线,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学生们要明确使命,把个人的理想和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重任结合起来,了解国情、省情,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六个会即会感恩、学习、炼体、说话、办事、写文章。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他用自身成长的经历和现身说法,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课后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起立向黄书记提问,黄书记都一一做了解答。

  院党委副书记张娅玲、院团委熊文艳组织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傅再军对讲座进行了主持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