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理学院举办第一届党建知识竞赛

理学院举办第一届党建知识竞赛

为加强对党章《准则》、《条例》、党的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根据理学院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院党委于2018425日举办了理学院第一届党建知识竞赛。理学院党委书记傅再军、党委副书记张娅玲、副院长秦向东、副院长张海涛以及院党委委员、党群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竞赛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展开,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组成了九支队伍参与答题。竞赛分为“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友谊的小船”、“扭转乾坤”四个环节,为增加竞赛的趣味性,在第二环节设置了影音题,根据播放的影音回答相关问题。不同环节中参赛队成员们积极表现,利用自己平日学习与积累的知识迅速而且准确地回答问题。竞赛活动紧扣党史、党章、《准则》、《条例》和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进行。本次知识竞赛不但增强了党员对党史、党建以及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又是对近期学习成果的检验,同时还激发了党员和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并且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中也加强了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及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个人奖2名,学院领导为比赛获奖的队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最后,竞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Users\DengBingyan\Desktop\IMG_20180425_225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