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2024年1月11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彬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杜彬领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更加离不开科技和人才支撑。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走出一条具有理学院特色的学科专业发展之路,为“三农”工作作出应有的成绩。

周兵在交流发言中指出,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是支撑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兴技术,需要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来推动发展。在日常教学中,要加强信息化人才培养,吸引更多电子信息专业的优秀人才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来。

其他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