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守护青苗,一路有“理”——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

为扎实开展学院青年学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制度化、常态化、精准化的组织系列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3月8日上午,理学院团委联合云南农业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首期“守护青苗,一路有‘理’”的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

“向基层报到”,理学院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

走进云南农业大学附属幼儿园,协助开展插花美育课程。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们帮助将插花材料进行搬运、整理和分发。接着,青年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介绍不同类型鲜花的名称和寓意,并向小朋友们讲解插花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创作着形式新颖、芬芳馥郁的插花作品。

活动结束后,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表示:这次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青年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进基层,守护“青苗”的成长和发展,展现了我们青年学子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