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逐梦新时代。2022年10月13日,按照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会的相关工作要求,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养正楼C408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团委负责老师、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为做好会议筹备,确保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办。1012日晚,各学生代表团于养正楼C408会议室参加大会的预备会议。就会议纪律、会议议程、会议日程、建议名单等进行说明,并依次确定通过了代表团长名单、大会主席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同时听取并审议了本次大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1013日下午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如期举行,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一项,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代表孙波同学进行工作报告,汇报完毕后代表团就章程及选举办法进行讨论,并初步酝酿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同时,主持人介绍八位候选人情况。会议第二项,主持人宣布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计票人检验票箱并分发选票开始投票会议第三项监票人宣布理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最后,主持人进行会议总结全体参会代表通过工作决议报告,对大会召开的意义、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一次详细的阐述。使命在肩,我们共同担当;面向未来,我们共同奋进。全体理学院团学青年们必将以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助力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李宗薇

                                                                                                                     图片:李宗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