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们为老师送上教师节节日祝福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加强老师与学生的情感交流,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感谢2022年9月9日,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云南农业大学校团委、学生处和理学院组织开展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教师节感恩活动,组织学生为老师送上花束及祝福。

理学院学生志愿者们提前制作好花束,在各大教学楼前摆放好海报,将一份份祝福直接传递到老师们手上风雨润桃李,黑白画春秋,绢绢丝带,飘洒的是老师对同学的谆谆教诲,系上的是同学们对师恩的深情祝愿;字字隽永,写下的是学生对老师无尽的感念。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爱就像丝丝细雨,绵绵不断,润物无声。志愿者们不辜负这天气的寓意馈赠,满怀热情,坚守在教学楼各站点向老师送上花束和贺卡,传递学生的祝福与感谢。

今年教师节和中秋节相逢,教师节为中秋节增添了师恩的内涵,中秋节将教师节尊师重教的情感升华扩大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以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出对老师的敬爱之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在此也祝各位老师花好月圆夜,桃李满芬芳!

撰稿:李宗薇

图片: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