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住宿及生活情况,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切实解决新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92日,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班辅导员逐一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切询问其假期生活及返校感受,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的问题,叮嘱学生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在校期间的每日健康打卡,严格按照学校防疫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杜彬书记嘱咐新生们注意宿舍卫生及安全,遵守宿舍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与学习环境,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陆自强院长表示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设施正在不断改善,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做品学兼优之人。

 

同时,为给新生同学创造更加舒适的宿舍环境,学院为每间宿舍送去卫生清洁用品。此次走访慰问承载的是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和期望,新同学们也对领导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会尽快调整自身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