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理学院举办2022毕业生联谊会


2022518日,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联谊会在圆形广场举行。理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班主任、团委老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200余人参加本次联谊  

 

理学院领导班子寄语毕业生:毕业是你们旅程的终点,也是扬帆起航的新起点,无论你们今后身处何处,一定要记得理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同时,也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敬畏法律、坚守底线;二是锐意进取,勇于拼搏;三是直面挑战、珍爱生命;四是谦虚做人、踏实行事。毕业班班主任也给毕业生送上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2018级李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进行了回顾,并感谢学院的帮助和栽培。2020级刘鲁豫代表理学院全体在校生为学长学姐送出毕业祝福,愿他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表演正式开始,20个由在校生和毕业生共同准备的精彩的节目陆续登场,一首独唱《我管你》将典礼拉开序幕,歌曲一开场就引发了共鸣:不必在乎外界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好!本次毕业生联谊会在一首《不说再见》的全体合唱中落下帷幕在时光长廊里行走的青葱岁月,终究要经历几番风雨几多离别,但毕业不是结束,是一场新的旅程。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生花,常回母看看!

 

撰稿:杨正箐

视频剪辑:张琪锦

拍摄:理学院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