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于2023年2月24日下午15:30在养正楼C区408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系人、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学业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就业工作老师汇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现况,详细讲解了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娅玲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提出继续推进“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论文导师+支部书记+学业导师+辅导员”的多维帮扶机制;强调辅导员和学业导师的相互配合;要求对困难群体开展一对一帮扶,形成一生一策。院长陆自强指出学业导师要做好考研教育引导和学生的学分清查工作。党委书记杜彬总结时表示各位老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关心关注就业困难学生,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心理辅导和就业指导;靠前推进学分清查工作,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就业推进会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全面高质量推进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