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2023年4月20日,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长陆自强、学院团委书记黄璐璐及团委老师孙延松与云龙县铂翠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面对面座谈。

云龙县铂翠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贵金属二次资源综合利用,涉及贵金属主要有黄金、白银及铂族贵金属中的铂、钯、铑、钌,主营业务是汽车尾气催化剂、VOC催化剂、石化催化剂等含贵金属催化剂的处置利用;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公司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云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企业称号。

座谈会上,铂翠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兴虎详细讲解了公司发展、业务产品以及人才招聘,学院陆自强院长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以及专业特点,并力邀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宣讲。双方就院企共建、实习实践等进一步达成了合作意向。